大家在內灣烤肉!

遊程:
坐亞聯客運到新竹交大->騎車到內灣
內灣吊橋下烤肉->回程
============================================================================================

今天去高中康輔社的慶生

因為林TD變卦~~我變成男康唯一代表~~

一行人就騎五台機車衝到了內灣!!

果不出我所料~~~~都是人呀人呀人呀!!!

河谷邊烤肉也是充滿了人

沒有耐打 女康用美色擄獲了耐打跟噴火槍

我真是越來越會生火了~~~~生火達人(這樣的後果也不太好...每次都在生火)

然後後來變烤肉工

而且自己吃~~~邊烤邊吃~~~~

其實去內灣沒有什麼特別目的~~~又沒逛老街又沒看螢火蟲

純粹烤肉~~烤完就走

阿每次康輔聚都是這樣

聚在一起只為聚在一起沒有很特別的目的或想做的事~~~

每次都在說要去哪裡就可以討論了很久很久

不過我喜歡這樣:)


cuz we are old friends~

不需要特別去想要做什麼 只是出自一份關心和回憶而聚在一起

交大前販賣機~~全部都是仙草蜜

浩浩蕩蕩準備出發

烤肉呀烤肉

有我

小倆口1

小倆口2

內灣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