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輸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長越大 原來單純的快樂 已不在 我們身邊很久
 為什麼 匆匆忙忙的出門 回到家 面對電視發呆

#不管下雨太陽 早就不會感動 盲目的在奔跑 累了也不知道
 再多喝幾杯酒 以為就是解脫 那答案是什麼

△原來自已不聰明 原來什麼都沒有
 原來應該了解的道理 現在才知道
 原來輸給了世界 原來輸給了自已 
原來錯在不承認失敗 誰可以原諒我 原來錯




今天洗澡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起了這首歌

想到以前某天睡不著時也曾經PO過這篇

那天一整個有情緒(男人的經期?XD)

還PO了一篇人生的夢想...XDD(又回去看了一下~恩~沒有變過呢)



一直很喜歡張震嶽的很多歌 不過我買的第一張他的音樂

就是高一時聽了這首歌呢!!我喜歡那個MV



長越大 我們常常被社會影響 被別人影響

被別人告訴說自己的夢想 自己的原則 自己的理念
幼稚 不成熟 要學著長大

我們堅強地說著"不會被這個社會社會化"

然而經歷一次一次的失敗 一次一次的傷害

我們學著自我保護

不能守住原本的理念 至少 我不會摔的遍體麟傷

我們告訴著自己 "我這叫成長"

跟著大家的腳步走 跟著大家認為應該的態度走

匆匆忙忙地出門 回到家面對電視發呆



成長,真的是這樣嗎? 即使到了老了還能守住自己的理念跟原則 才是我認為的長大



喜歡這個MV

面對人群衝向自己

仍然守住自己的位置

相信著自己

熱情地守護自己的夢想

即使摔的遍體麟傷 至少 還抱著自己的理念

對我來說那叫



帥氣阿




繞了很大一圈

我不知道我成長了多少

我該重新認真思考一下



什麼對我而言最重要

什麼是我的原則

什麼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