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今天吃了一頓超好的晚餐!不過……還真是受不了我媽的個性呀,雖然按照報紙上說的成績,我應該是上得了台大了,不過一切都還是未知數呀~~><可是我媽竟然已經”篤定”地說我一定會上,開始打電話跟親戚報賀了>”< 真是……真是……受不了呀……不過也托這福氣,加上外公今天出院加上今天放晴,所以媽媽帶我和老哥出去吃”西提牛排”!
還真的是要講一下這西提牛排,以前從沒吃過,第一次吃被這些”訓練有素”的服務生嚇到了,一道道菜的解釋,加上特殊菜的示範,有一種備受恩寵的感覺,我想這就是嚴長壽亞都飯店所說的,讓每個客人都像個大明星般的感受吧,今天算是見識到了!而且我覺得每一道菜都還蠻好吃的~~~雖然知道他的服務手法都是商業計倆,不過我還是成功地被它擄獲了我的喜好XD
吃飽後,出來逛逛城市光廊,想像以後上大學後,大概每回來一次高雄就會變得更漂亮吧!以後,一定會想念高雄的,在更以後,一定會想念台灣的,畢竟這裡是我生長的地方呀XD走到了停車廠,抬頭一看~~哇~~好大好亮的月亮!簡直可以跟路邊的路燈亮度披敵了!這就是氣象新聞說的今年最大的月亮吧!新聞說南部有雲雨看到的機會很渺小,看來~~今天真是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