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預定中午去雄中,所以早上起來閒閒沒什麼事吃過了早餐後,就練練這難學
的吉他,好不容易會彈老哥以前彈的青春年華,可是用古典彈民吉的歌音色就是怪怪
的,所以就決定把那支斷了弦的民吉背起來跨上我的摩托車,去亞邁樂器修弦。不料
,我到了亞邁竟然門是關的!看看時間,10:12,它明明就寫10點開ㄉ阿!!整個大怒
!算了,竟然出來了就逛逛吧!就決定騎著我的機車整個鳳山到處逛逛,努力搞懂鳳
山的路到底哪條路在哪通往哪,一路上還真是充滿驚奇呀!好不容易逛了好大一圈回
到亞邁,都快11點了,門竟然還是沒開!哼~算了!回家去,大不了不修!
回去後整理整理就又騎車前往雄中了,結果一到雄中,91竟然,沒人!天阿~~是誰說
今天會多人來看中午的宣傳的啦~~~~~~最後竟然變成我一個人守著行李等大家…..
唉唉~~
後來過了一小段我也不知道在幹麻的混沌看關+mtv時間,竟然就驗拜火了!我都不知
道今天要補驗拜火呢!好吧!反正就驗拜火嘛~~又不是不會驗!好不容易驗完也看完
女康火球,後來又一陣混亂的買飯+訓話+機車加油+載人回火車站+回家時間,哎呀~
~回家後只有一種今天一天都很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