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點媽媽打電話來叫我起床,電話中講什麼我也忘記了
只依稀記得在最後時,媽問:「等一下還要打電話叫你嗎?」
我想「開玩笑...不要再叫我了...我要睡覺!@#%%$」就說了「不用」
然後又躺了幾分鐘,忽然想到"咦!?開學到現在媽媽好像從沒打電話叫我起床呀!@@"
我才瞬間想到我要去考試!!一下子睡意全醒了,在我室友全部都還在睡的情況下悄悄爬下了床
嗯~~好一個早晨,又是一次這個禮拜唯一比室友早起的一天,看來我真的是完全跟他們相反
非假日晚起,假日早起,哈~~~XDD
打開寢室的門,竟然看到了陽光下的庭樹!!喔~~是陽光耶!!喔~~沒有下雨耶~~!!喔~~好棒唷!!
做了一翻梳洗,我就騎著我的高手100前往考場啦!!

過了辛亥隧道,到了木柵路,一個轉彎就看到了我的考場
右邊是考試院,而左邊呢...哼哼..就是我的考場啦──"國家考場"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四個大字印在大門口上,就有一種厲害的感覺,"國家"呢!好像很厲害,雖然一點也不^ ^"
在門口馬上就遇到了兩個一起上課的阿姨(姐姐!?)們,然後也有一位同學跟我在同ㄧ考場呢!!
大家彼此打個招呼就開始讀書了,放眼望去,考生年齡層真是分布很廣呢!有白髮蒼蒼的考生
也有很多很多的學生,不過看起來好像都比我大就是了@@"

考卷發下來,領隊實務一,喔買尬,這什麼題目呀....大概是這三年來最簡單的吧..
沒有80也有70~~
領隊實務二,挖哩勒,難度怎麼ㄧ下就暴增呀!!寫得我都很心虛,哎呀~~分數完全無法預料
中午吃飯,DEBBY把在這個試場的同學都找了來ㄧ起吃飯,大家稍微聊了一下題目跟近況
有時候這種感覺實在還蠻奇怪的,有些人是中年轉業,小孩子都跟我差不多大了,還有比我大的呢!!
所以我這些同學是從20幾到50幾都有,和一些像爸爸媽媽輩分的人當同學...恩~~很有趣
其實也沒差太多啦!就跟平常我們自己同學討論題目一樣,還是會講到一題的答案,就會有人慘叫,有人歡喜
反應其實沒差的啦!我看就只有考試這種東西大家反應都是一樣吧XDD大家都怕考試
我看就算是小學生在對考試答案時應該也和大學生相差無幾吧!!

接下來是中午的時間,我有將近一小時的時間可以看書,不過有點想睡就買了一杯咖啡來喝
我發現,人在壓力之下,真的可以變的很強大,我竟然可以在那個40分鐘把我以前讀了一學期的世界文化史翻個四分之三
觀光資源概要一發下來,喔~~賺到了!!我發現世界歷史百分之七十都從我課本剛剛讀到的地方考出來~~~~XDD
不過也有壞消息,咖啡利尿,剛剛考前沒上廁所= ="" 我好想上廁所呀~~~~~~(呼喊)
不過這張難度真是有夠簡單的,一下子就寫完了~~~45分可交卷時間一到立刻交卷!!
最後是英文啦~~我的強項XD
完全不需要準備,只要聽我的音樂休息就好了,應該說這個時候也不知道要怎麼準備
不過這張英文卷....嗯,有難度,比起去年的那張level整整高了好幾級呀!!
多了好多慣用語,害我答得並不是十分得心應手,只是這個考試,沒有到扣的考試
有幾題不會就送它吧~~~反正會的分數就夠讓我及格了~~^ ^

因此今天考試,綜合來講,除非發生什麼意外,不然應該會過吧?@@
不過話也別說的太早~~至少等禮拜一答案出來再說XDD
好~~~接下來就是好好把我的學校課業追上進度啦!!還有加強英文聽說,還有日文!!GO啦!
發現我今天整個有元氣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