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次串場...臨危受命..不到一星期能這樣也不錯了~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些缺失~~主要是跟觀眾的互動不夠多吧><
大概只能算串場吧~~~不算主持~~~不過好在演員都很厲害沒有失去笑果~^^
小心肝是全場笑點,正哥氣氛營造不錯,刑立人學長實在太好笑了~
于婷學妹很認真,跟何星瑋有像到~兩個學弟實在太猛了

大一女舞~~~有點長~~不過都好厲害唷~~~~
我最喜歡最後一段~~~~女生跳jazz還是比較性感呀>///<
不過說真的~~大一的我真的都不認識啦O_Q(淚)

大三四劇.....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的一部劇!!!!
我一定會給他100分!!!!!!
太精致太厲害了!!!!!!!!!
基本上我覺得要搞笑..一般境界是表情很誇張動作很大.靠劇的劇情來搞笑(我頂多這樣吧)
再來就是ㄧ個人表演很有個人特色...演什麼都很好笑
最後就是最高境界演的是正常生活~正常的對話,但在微妙的表情變化和幽默的對話中
引觀眾發噱
大三四劇就是這樣,而且又是一部愛情小品,還有一段很深的意涵
加上燈光、音樂的精心佈置,跟場地的充沛利用,整個讓我覺得是不可思義的強
演技之高..令人折服
讓我在看時不禁問林軍綱:明年我們有辦法出一個這樣品質的劇嗎?

輕音樂
我整個傻眼....我們工管系是音樂班嗎?????
也太多才多藝了吧???又有兩個小提琴兩個大提琴兩個彈鋼琴
又有古箏...還有長長橫橫的笛,跟黑黑亮亮的笛...
強大到爆!!!
唉~~~早知道小時候就好好學音樂了T^T

男舞
酷!大一的都好強,韓國學弟的舞風真的很韓XD
jason整個就是之前裝弱......原來他這麼強!!

大一劇
我下去準備了~~沒看到,不過之前看的感覺
以大一劇來說~~我覺得很不錯!蠻有意思的一部劇

大二劇
大二人力傾巢而出的一部劇~不會跳舞的人都上台跳了
評價也不錯~~^^
感謝兔子們的配合~~~~能有醬的成果真高興~~~
也感謝阿亞的教舞~~~~人的演戲~~~~~~
然後我真的超愛貓舞的啦~~~~~~超sexy>////<
撲克舞也是...好可愛唷>/////<
我好想好想學撲克舞唷>////<這種歡樂的舞蹈真是看了令人愉悅

band
不只有輕音樂的人才~~~連band也是~~~
每年都不缺人...而且還可以換人...天呀
酷斃了!!
泰翔學弟主唱實在太瘋了~~~一定是個無敵大紅人未來!

工管之夜~~今年真的很讚

人資組是我覺得超佩服的一個組...
燈音控組也是..一個劇沒有他們真是不能用好


以前在康輔社時,人少,根本就沒有所謂燈控組音控組人資組這種東西
大家都是演員,下台就清道具..沒演戲就可以當燈音控...
不過也是這樣~~才不能做出專業的戲劇
專業分工真的有差...就像小公司和跨國企業一樣!
一人身兼多職真的不是件好事~~
工管之葉學到的東西很多~~
總召的管理方式我也很喜歡~
希望寒假康輔幹訓能幹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