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因為媽媽說沒去過小琉球

今天又沒事..就陪媽媽去小琉球~~

我只能說汽車真好押!! 快速道路高速公路都可以走O_Q

不到1小時...竟然已經到東港了@@"

還好媽媽事前有做功課~~知道這邊的人會敲觀光客= =

在公營停車場前好多私營的~~一直在路上攔車..一次100耶!!

然後公營的只要30= =

再來是租車..在東港這邊一直說可以在這邊租..去小琉球領..一台機車300塊

我媽硬是不租..他還說可以算250..還好沒租~~到了小琉球都是200和150= =

後來花200租一台125的新車~~還不錯~~

可能是今天是非假日吧~~小琉球很安靜 沿海景點都沒什麼人

看到的好像一直是同一批觀光客

花瓶岩也是風化地形就像野柳一樣~造型蠻獨特的~不過周遭普普~海很清

美人洞那邊蠻漂亮的..還可以看到上次在老梅看到的石槽地形~

不過老梅是在沙攤上..這裡是在淺海裡

美人洞整區向石林一樣~都是珊瑚礁岩 一線天 各種名字的洞

山豬槽 恩~對很少接觸大自然的人應該不錯..不過我感覺就普普而已XD

烏鬼洞 很特別!我一直以為沒路了..結果要拿手電筒整個人蹲下來又可以發現通道

然後洞裡別有洞天又都是天然的~蠻奇特的!外面還有個烏鬼洞主的牌子呢XD

回東港順便去魚市~~對於很少去魚市的我還真是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