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還記得在辦幹訓的時候接到信儀來電要辦社遊

那時候真的蠻驚訝的!!國標竟然有社遊耶~~還是有營火晚會的那種!!

嗯~~真的很好玩!!
天氣比起預想中的好太多了!!是個可以在擎天崗草地上打滾的好日子呢!!
擎天崗放怎嚜放都放不起來的風箏很有趣!遠遠地偷偷跟野牛拍照很刺激!
後來走環山道~切了一條很誇張自以為的捷近...
整個山坡上野餐的人都看的到我們一隊人身處草比人高的芒草堆中開路~
不過這實在很不錯阿XDD
山櫻花的點綴,還有適逢山茶花與杜鵑的開花期,陽明山顯得十分有春色感

晚會前所未有9點快半才開始...也前所未見半夜一點半才結束XD
晚上只練10分鍾的拜火~~也還OK~~土風舞很high!
前搖後搖果然是個很積掰的遊戲XD感覺效果不錯!
終極密碼是個老而不會膩的遊戲~~處罰還真的是非人性化押XDD
一帆的吉他跟信儀手語很有氣氛~~雖然觀眾動不動就是"大冒險"..XD
大風小風吹~~媽呀~~我第一次帶~~原來它是個這麼暴力的遊戲XDDD
不時聽見"豬豬!!缺豬" "我是豬我是豬" 這是裡面有趣的點呀~~
不過帶的人竟然醜3是怎樣>"< 為什麼我要用大腿夾手電筒屁股寫字阿!!
還被說"超會用屁股寫字的""寫超清楚的".......Orz
數七的動物園版果然很好用~~一片動物叫聲~~小拉全部淪陷了呢!!

夜半超智障的痛哭的人~~會吉他的男人果然會有幸福阿~~我也要學>"<
隔天的賞花行其實是八卦行~~~~
野炊也很厲害~~炊了四個小時有吧!!
把炊事帳搭起來很有成就感!!因為我會用營繩片~~~耶~~

這次真的很不錯!!信儀的目的是希望凝聚社團向心力~~
我想~~應該會有成功吧!小中老拉摩一起high~~
記得之前我超沒有國標的歸屬感的....算過了花城舞展才比較認識大家吧!
有這次社遊應該對新生是個很棒的機會!

國標呀...這學期真的蠻難再跳了@@
不過社務我還是會幫忙的~~
我一直是辦活動的好人阿XDD

不過有機會還是想學學探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