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只能說~~~太讚了!!

今天去當招待~在門口發本子
後來當然也就看了整場

世舞的舞都充滿了愉悅與歡樂呀!
有一個黃土高原的敲鼓的很有趣~森巴舞露很大= ="
然後有一支舞每個人都像韓國大長金ㄧ樣,跳的舞簡直跟中華一番好吃的仙女ㄧ樣阿!
然後烏梅的墨西哥舞很好笑!!真的很好笑!!學長你成功了!

現代舞,我還記得去年我看到睡著
今天我竟然精神都很好耶!!部過還是看不懂啦
不過有幾支跳起來真的有美到

當然重點是國標啦!
喔~~~~~我愛死今天的國標了~~~~
小拉ㄧ邊去給東光一邊去給立衡家切舞~~都很有模有樣呢!!比起杜鵑花節好很多!
學弟賴少煒非常有前途,彷彿有下個阿綠之姿~~阿綠去交他提臀吧XD
中拉的舞......................

看了感覺真複雜~有種大家都向前進了,我卻還停在原地的感覺
讓人覺得落差更大了= =" 大家都好有架勢唷!貞的,跳的很好!!讚!

老拉摩一起的那支,拉丁跟摩登都有的一支舞,不敢到衝突呢,好喜歡那個探戈~
後來阿腸的那首華爾滋,聽說有跳錯,但是我整個看不出來,而且有看的很幸福的感覺
志立和又齊的恰恰恰,也是舞技高超呀~~
後來育民哥的paso..不太了解都不會看,可是paso給人感覺好專業好厲害唷
內心就是敬配感一直出現!

看了以後有種想再回去跳的衝動,其實我也不是不跳了啦..
只是這學期我有認為更重要的事要去做
說不定下學期又會看到我去國標跳了XD
不過說實在,如果我要再跳,可能會想跳摩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