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發現我的時間實在少到沒空去整理遊記
但是又覺得如果不做點紀錄實在不行呀!!決定以後用簡短文字來記錄!!

周六早上,台大上方籠罩的一層又一層的雲,雖然讓我們擔心,卻擋不住一顆想衝的心
三台機車,四男ㄧ女就這麼奔馳而去了
騎在空蕩蕩的台五上,順著道路馳騁,偶爾看到一些芒花就感到驚嘆,到了七堵,陽光竟然已經出現了!整個讓我們的心雀躍了起來
途經九份著名的峽灣,山谷入海,大肚美人山橫跨前方,難得的九份,沒起霧


踩在芒花群中,撥開芒花而行,做鬼也風流吧

前往半平山的路上,回頭望去,人人處於花比人高的芒草浪中,配上陽光,是在拍MV媽

半平山上的午餐,風吹稜線,五個人笑談不重要的瑣事,或是做些幼稚的舉動,煩人的事?放ㄧ邊去吧~~

下半平山的大繩索後,一塊大石正是好景致,看山看海看人生,讓我這自以為陽光的人也要跑到石頭上看遠方裝一下憂鬱XD




回程,九份的老街尋覓,很有一份古意,也很有特色,上次來怎嚜沒注意呢

北海岸的道路上,我和世懷放聲地對著大海對著公路吼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吼!
ㄧ開始是想讓後面這位新生開心點,先帶頭吼一吼,吼完後竟然很開心,就一路吼下去了,

每次出遊的開心,總是在意想不到之間發生,也許當你刻意時,一切就不是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