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族有名的夜櫻,配上燈光真的很不賴

======================================
行程:泰安->苗栗交流道->草屯交流道->埔里酒廠->九族文化村->回去溫暖的家
第二天時,從飯店起來先泡了個舒服的湯屋
然後就準備驅車前往南投了!!!

【埔里酒廠】
其實埔里並不是目的,不過既然順道經過了,就當然要進去晃晃囉!!
畢竟大家到南投不來埔里酒廠實在太可惜了,
而我每次來埔里酒廠為的只有一物!就是紹興酒蛋~~
吃來吃去還是埔里酒廠的酒蛋最香最好吃了


酒廠裡逛了一圈,還有點時間,
以前都沒有上過二樓的展示空間,就順便去看了一下,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還有酒類問題百問百答,跟酒甕隧道,跟一些酒的知識,跟喝了酒後的各種型態,
感覺蠻有獲得知識的感覺!


【九族文化村】
酒廠結束後,就前往了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現在在舉行夜櫻季
而這期間全票499,兩點後399,四點後299,我們就買了299的星光票,(到時剛剛好準四點)
其實一開始還有點猶豫,賞花麻,該跟情人或是家人一起來看,和老哥兩個大男人來賞花,
確實有點古怪了些,不過在爸媽的強烈推薦下,還是來了!而風景,也真的很不錯!!
一在停車場就可以看到許多的櫻花了,
一進去文化廣場,剛好有場阿美族表演,就來看看

原住民真的歌聲好聽,舞蹈有力,在在都充滿了生命的力道
我真的是很喜歡原住民文化阿!

後來在做纜車去看櫻花前,我和哥哥決定既然來了,還是玩一些刺激的遊戲
先是馬雅探險,這個在國中被我評為"一點也不刺激"的遊戲,在我剛坐上去時還大話地說這有多不恐怖...
結果當開始移動時,我就慌了,隔了這麼許多年,心臟也虛了些,真是一個恐怖的遊戲= ="

然後又再去坐UFO自由落體,一樣,下來的那瞬間我真的有種想死的感覺= =
人真是賤,明明知道這很恐怖還是愛去玩= ="
接下來就要準備去搭纜車了,纜車下就有一排很美的櫻花道
上了纜車後,也可以看到許多的櫻花樹群就在底下呈現一片深紅
在纜車上看到了最新的遊戲-加勒比海海盜探險,決定上去後再下來玩
到了觀山樓,這裡就充滿了賞花的人們,配著櫻花和光影變化的觀山樓,一直拍照

纜車下的櫻花道

纜車站,色彩很有設計感

觀山樓

觀山樓櫻花

下來後去玩加勒比海海盜,天色也漸暗了下來,路燈開始打了起來
一條條道路,有紫光、黃光、紅光各種燈光打在櫻花上,真的是很別有一番風味
加勒比海海盜,有趣的是有一個到退到下來的路段,就這段比較刺激,其他是覺得還好而已~
後來去看了櫻花湖的燈光秀,古典音樂配上燈光還有櫻花,九族真是把可以拿來應用的都應用了!

櫻花湖,燈光打在樹上,倒影映在湖面上,夜晚賞櫻不一樣

竹子搭的竹光隧道

最後要離開時的最後表演秀,各國表演大雜燴
裡面有熱舞、國標、日本舞、山地舞、韓國舞等等許多不同的舞蹈
算是給整個活動劃下一個句點吧

韓國舞

日本舞

火舞

看著這些表演的舞者
不禁想到了扶桑花女孩的故事
不知道在這些表演著精湛熱情的演出背後,又是什麼樣的一個故事?

後來開車回高雄又是一段大距離
這是跟哥哥出來探險,可真是練足了開車又玩的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