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咖啡
今天早上要和媽媽去大統快速買東西,所以早餐就決定是吃大統快速的台灣咖啡啦!說起
這家台灣咖啡,我也來吃過好多次了,不過由於它的早餐價格實惠、咖啡又可以免費續杯
,因此變成了我們家假日時常的早餐地點。我是每次都點西式早餐啦,有火腿蛋、厚片土
司還有一片里肌肉,加上咖啡免費一直喝,只要80塊耶,而且還有音樂跟冷氣,個人覺得
比麥當勞早餐還要划算!
高雄婆婆冰
今天早上爬完壽山後,下山後我和我媽就決定朝阿婆冰去清涼一下!每次都是去吃海之冰
,從沒吃過同樣享有盛名的阿婆冰,這次看了高雄爆好吃後就決定了要來吃阿婆冰啦~~~
不過一條七賢路看過去,就有兩家”高雄婆婆冰”和一家”阿婆冰”一下子我也疑惑了該
往哪裡去才是正確的,不過看起來都還蠻好吃的樣子,我們就決定去吃離我們停車最近的
高雄婆婆冰了!我和媽媽合點了一碗當季的”超人氣芒果冰”,送上來的時候,天阿~~~
白色的刨冰上淋上了黃澄的芒果醬汁,然後擺上好幾片的芒果,最上面還有兩球芒果冰淇
淋球,整碗成了白色與黃色的舞台,而當我把那舞台的一角送入我的嘴裡時,天阿~~~如
果這是中華一番的話,我一定會說我彷彿看到了整片芒果林~~~!!不像五角冰舖般又是巧
克力片玉米片各種東西點綴,這碗芒果冰就是純粹的的芒果冰,可是卻擁有更為雋永的口
味留在嘴裡,喔~~~要是以後都吃不到該怎麼辦阿~~~XD
結帳之時,看到刊登在旁的報紙廣告,才知道原來阿婆冰和婆婆冰是系出同門,最原始是
阿婆冰,後來小孩各自開店,才有了婆婆冰和阿婆冰,所以是一樣好吃的~~~不過我相信
一定還是有不同的獨門配方,下次要再去吃阿婆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