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家聚我選了在台北大學附近的一家伊朗菜,波斯天堂!一方面當然是因為延續我們家的異國料理風,一方面是因為我看到有現場肚皮舞表演壓!!XD這實在太令人心動了,馬上就去定了這家

去之前花了很多時間才去到,公車沒趕到,改搭捷運再走路,好像大二後吃家聚都是再走路。 好不容易到了,內部裝設真的是很有異國情調呢!而且一進門就看到好幾個有中東味的男人,都超酷的!我越來越覺得中東的人比外國人長的更有個性呢!

吃的東西麻,沙拉不是甜的....很奇怪的沙拉,不難吃啦!也不會很好吃就是了!!再來是濃湯,這個我很欣賞,非常的濃郁,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濃湯,但是很好喝,尤其這個時候搭配著肚皮舞喝,味道都變好喝了:D

說到肚皮舞,也就是這家店週五六日晚上都有肚皮舞表演啦~~~每到八點跟九點都有15分鐘的表演。天呀~~我最近整個迷上了印度中東這些地方的音樂跟文化,愛死這些音樂了,然後第一個跳的女生,很瘦,可是我覺得很厲害,看那腰十分有線條又結實>//<在那邊扭來扭去的,喔~~~好棒阿!!我覺得肚皮舞真的很厲害,練好的人在扭動身體時胸部不會跟著扭動,而且你真的不會看其他地方
就只會專注在那腰上,靈活地各種你想不到的方式運動著XD 而且第一個女生眼睛會勾人!很愛往觀眾看,一被看時還真的是臉紅心跳,小鹿亂撞,馬上把濃湯拿起來喝(這就是為什麼濃湯好喝的原因吧XD)她的第一段舞,我覺得有點沒肚皮舞色彩,有點兒像女舞而已,但是第二段就真的令我驚艷了,很有技巧的一位
第二個女生,比較肉一點,不過仍可稱的上纖細,跳舞就跳舞麻,還帶了一根拐杖進來>////<道具大加分阿!!再來是兩人合舞,我只能說,這家餐廳很小家,他們就在中間的區域跳,真的是就在你旁邊跳,好像一伸手就可以攬到腰一樣~實在太吸引人了XD

再來主菜也上來了,我點的是什麼什麼羊肉配上馬鈴薯泥,馬鈴薯泥真的是極品美食讚! 肉也都很好吃,大家彼此交換食物吃,這些配菜也都很有味道, 十分重口味的一道料理! 付餐飲料,我點的是紅茶,不過它紅茶還有家肉桂粉,結果很好喝耶~~~~~~~~~~想不到這兩種東西這麼搭配壓~~~~~~~~~~~:D

第二段肚皮舞也開始表演了,(又過了1小時),同樣的兩位舞者,但是九點可能比較晚了吧,這次的舞都好high呀!!還會帶大家拍手呢!!!原本的小肉女生在上半場比較沒那嚜放的開,這場就火力全開啦~~~看的真是口滿足耳滿足眼滿足了~~

臨走前,學姊們都很想跟伊朗帥哥合照,就找了一起照相啦!聽說他才19~20歲左又,難怪外國女生都覺得亞洲男人像小孩呀....
就在都準備走了,鍾漢學長終於來了,大家到了店外繼續聊聊天,順便把我們準備的禮物都給他們了,看起來學長姊們似乎都還蠻滿意這份禮物的^^,鍾漢(作管助教)拿帽子的樣子真的很好笑,馬上檢查是不是真貨,然後開心地笑了~

我覺得我們家的學長姐都很厲害,利害的原因不只是常比賽、出國等等..,厲害的原因是我覺得他們都奮鬥的有個方向,是熱愛自己的未來!不像很多人奮鬥,只是為了去一家賺錢的公司上班,整個不知道這在想什麼...。從學長姐眼裡,看的到對自己生命的執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