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弟妹的曾文兩社檢討會,說實在我實在沒什麼動力去參加呀!原本想說如果91在
開完會去吃個飯的話那就考慮考慮,結果一問之下,鍾草妹竟然有想屏東夜市行耶!那這
個檢討會當然是去定啦!開完攏長沒重點的檢討會後,一行人就前往火車站驅車前往屏東
啦!一到屏東,瘋瘋的女康就跑去火車站前的「歡迎來到屏東」石碑照相……唉在人來人
往的地方拍照實在很丟臉超像觀光客的,所以我就決定接下攝影的工作,不參予拍照,但
我萬萬沒想到這是個錯誤的決定,通道前不僅計程車在等我、機車在等我,連路人都對我
投以奇怪的眼光,全部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等我拍照= =””””喔買尬超丟臉
阿!!
後來我們去了屏東的小巷小吃街,其實沒有吃到很多小吃,也才吃了肉圓、蚵仔煎、豆花
、泡泡冰而已……我完全肚子沒有進帳的感覺,可是女康竟然說已經吃飽了@O@也好……
降我可以瘦一點!一路上我們還跟好多招牌合照,這些合照都是搭配我們的名字的,其中
最丟臉的是阿月的「月寄」,最不合理的是茄人的「紫米飯糰」,而我也是超不搭配的,
竟然拿我跟「胖子蚵仔煎」合照= =”,明明就一點關係就沒有……吃完我臨時起議去逛
鳳山的青年夜市,我們就又降坐著火車到了鳳山,一路上我就在思考著來鳳山可能會發生
的最可怕事件,果然……它發生了………忘記是哪隻女康說的「ㄟ溫志威我們去你家上廁
所好不好?好想上廁所唷……」沒錯我的惡夢來了………超級亂的房間,別說女生了,連
我們班同學我都還沒讓人進來過!喔買尬……好吧,既來之則安之,我豁出去了……不過
結果也還好,倒是我哥哥的狀況比較慘押^ ^””
後來去逛青年夜市,雖然離我家只要步行5分鐘,但畢竟夜市一個人逛實在很無聊,因此
這裡我也才來過一次而已^ ^” 不過青年夜市還真是不小押!好險有個一天到晚來逛夜
市的同是鳳山人香妃地陪,總之今天真的是很好玩!而且很難得是跟女康出遊,以前馬都
是男康自己玩,不然就是加阿月和610,哈~相信未來會更好!
p.s.看照片可以去鍾草妹那兒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