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人生第18個單身情人節阿~~~想想18年實在不少,說不定已經佔了我人生的四分
之一了!這樣想想我已經渡過了人生四分之一的情人節,實在很可怕= =”不過今年情人
節也不是很孤單,因為和一群單身人渡過情人節也是頭一遭!
為了一個會早到的人,我只好很不情願地提早來到了雄中,不過一到雄中就加入了麻將戰
局,馬上把不情願拋的一乾二淨!中午就是享溫馨單身派對啦~從一點唱到六點,簡直是瘋
狂了阿!不過這對女康來說似乎時間還不夠用!?嗯嗯~~雖然我不愛唱歌,也唱得頗難聽,
但是坐著聽人唱、感受那熱鬧的氣氛還是很棒,用熱鬧才可以把單身情緒掃掉阿!晚上的
餐廳吃飯,簡直是可怕話題,不知道怎麼扯扯到了大學話題,一群人情緒激昂地討論了起
來,可是……可是……今天是情人節阿,餐廳全都是一對對的情侶,她們需要的是安靜的
氣氛和浪漫的情調,這些全都被我們的歡笑聲所掩蓋了,害我和林TD只好低頭猛吃飯,並
在心裡默默地向旁人道個歉^ ^”
最後是愛河行,今晚的愛河果然非常熱鬧,不僅人多而且還有SHE開唱,把情人節搞的好
像過元宵節阿!只是路上行人都是一對不是一家人,差別僅此而已!我們在愛河旁的公園
玩起了童年回憶──大風吹,這真的是超累超類的遊戲,不敢相信小孩子怎麼有體力玩這
遊戲阿!而且問的題目越問越呈現機八狀態,有沒有kiss過,有沒有交過男女朋友,各式
問題都出現了,只是最慘慘不過處罰遊戲,婉伶大姐對著愛河大喊:「哇!好多情侶唷!
」丹丹在愛河旁問路人愛河怎麼走= =”林阿月的「阿阿阿阿阿」還有「小陽傘」的「在
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真是句句爆笑押,其實後來我和草人有想到一個愛的火花炸情侶方式
,可惜時間不夠就沒用到了><
載著香妃回鳳山,竟然只用了25分鐘耶,感覺還蠻快的,只是不知道為何,當一切結束,
熱鬧氣氛over一切反而顯的落寞,畢竟這次行程叫single party押,名稱後面自有一股
不對稱心酸感,只好買了罐ice回家連看兩小時的電視,沒關係,大學等著我,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