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4 3 2 1 101大樓綻放出五光十色型態不一的煙火 有如皇冠加冕的四散煙火 有如金龍衝頂的纏繞煙火
火花散滿整個黑夜 歡呼喝采尖叫充滿在地下每個角落的人們 「全世界都在看~~~」主持人大聲地喊著
就這麼地

跨年了

跨年 是迎接2006的到來 更是揮別過去 對2005年的最燦爛告別式
2005,這4個字對每個人來都有不同的存在意義,也許只是個數字罷了,畢竟每年不都一樣?
但也許卻對很多人來說意義深重 在這一年他或許又得到了什麼 學習了什麼 成長些了什麼
可能是有喜 有悲 有哭 有笑的一年 可能是情人擁抱的一年 可能是黯然分手的一年 可能是邁向新里程碑的一年

對我來說 2005 也是一個永遠的畫面
這是我穿著制服背著書包 無憂無慮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年
也是我隻身來到台北 在我的大城市小生活的大學生活的第一年

雄中制服‧我引以為傲的制服
白制服卡其褲,是我三年的縮影,不時穿著他讀書、玩樂、聊天打屁
因為它~認識了一群同樣穿著同樣制服的好同學們 高中的好朋友 跟老師說的一樣 也許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最後的這一年 穿著它的時期 出現的地點 呵~~總是在那活動中心2樓
如果說我高三最重要的場所 那應該就是那裡了吧!!
在這裡~我們幾個一起讀書的死黨~感情變的更好
我想我們之所以聚在一起 總是因為有些心理或人格上的類似吧!!(絕對不是都愛機八人XD)
每天就是活動中心搶位置 擺了書包就開始讀書或睡覺
總是趴在桌上 跟旁邊的人說:「ㄟ~~2點叫我呀!!」雖然往往最後4個都睡了(笑)
不時讀到一半 拿起報紙拿起雜誌閒看 不然就是一聊天就是一整個晚上 結果都沒讀到書= =
最有趣的莫過於那時探討某人的感情發展和某人的老婆故事
每天在南台路或同愛街閒晃 用數支決定要吃哪裡 尚林大雞排的駱思翰永遠吃最慢
茶棧永遠的綠茶無糖外加一杯珍奶綠半糖 香醇的白背心摳人老闆
阿亮屋的麵之後永遠要加個豆花 吃阿婆總是一人10元滷味
偶爾special的 齁哩假道細的惡魔肯德基 駱思翰的審問大計畫
偶爾special的 正忠排骨飯 黃任賢的安全帽笑話
爾偶special的 牛雜湯 李昱宗又輸我ㄧ碗牛雜湯
一次飲料加阿婆鹹酥雞的升旗台夜語
頻果日報的心理測驗是我們飯後的娛樂
駱思翰和李昱宗的人生哲理對話一直聽不懂
容店鳥和李昱宗的易經八卦...紫微斗數...
我的音樂光碟大廠商 和大家一起聽白癡的歌
有人說高三這最後的日子印象總是非常深
經過之後我才能了解....深的不是那書有多難讀或讀了多少書
而是那中間的過程 那一起奮鬥的朋友
那互相雞八的日子......
揮別制服揮別高中 雄中三年
我的美好時光~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