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PO文已經過了1個月耶~~~還真是久呀~~~我還真是懶呀XD
ㄧ下子~~~農曆新年也這麼地過了呢!!
而且我的寒假也快要結束了~~因為我已經回到我台北的宿舍裡面~~就表示我和高雄假期說掰掰嚕!!
呵~~~寒假很值得慶幸的兩件事就是~~ㄧ我歐趴了耶!!!真是令人開心~~還好本憲老師不壞讓我低空飛過~~XD
二是幹訓沒有開天窗成功地辦完了呢!!這件實在尤其開心
回到台北有ㄧ件事一定要提的啦!!就是...高雄..真是個溫暖的地方T.T台北真的是很冷呢!!
其實寫這篇只是為了一個原因~~~
新年新希望..最近真的發現..想交個女朋友啦><其實..也不一定是女朋友啦..
很想找個可以ㄧ起去找哪裡有好吃的餐廳好吃的小吃..還有ㄧ起到處遊山玩水的人..當然..如果找男生的話感覺很像演斷背山..還是女的好XD
所以..今年努力啦~~
哈~~怕只寫這個很奇怪...所以前面寫了一堆拉拉雜雜的東西...還是去看書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