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預定作看板文宣的日子,原本預定是10點二活社辦集合
然後預定基哥和宋東鴻去探路,其它人來幫忙我作文宣
不過今天下雨~所以那兩位探路仁兄就來陪我作文宣啦~~
不過,真是幸好他們有來,因為最早到的3人竟然是我門3人= ="
楊致遠和阿ken稍後也到了,還好我有找班上同學來新天地會呀~~~不然人手ㄧ定不足
而招集人13竟然11點多才到= ="
不說這啦~~~有多克難呢?除了人員以外,場地和器材就是個噩夢呀!!
今天二活竟然沒開!!搞笑唷><可是在其他教室做的話又怕淋雨...
於是...我們只好在電梯門口前做..囧簡直就是流民..每一個搭電梯上來的人都會看到我們趴在地上做東西= =
再來是我們的器材,如果是當年康輔社辦,哇那簡直是寶箱,廣告顏料和膠帶美工刀水彩筆,所有文具一應俱全..
然而我帶上台北的只有三支筆...= =" ㄧ堆東西都不夠用~~
因為沒有剪刀,只好用美工刀割難割的東西,楊智遠甚至拿紙包刀片,拿刀片割@@
13帶了水彩,可是要用的紅色竟然乾了= =" 於是把它刺破拿最後一點殘留來畫
二活鎖了不能進廁所,裝水竟然要坐電梯到2樓廁所裝
於是我在一堆人來人往的廁所裡洗筆,一堆人進來上廁所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沒有人帶衛生紙,我們就偷廁所的擦手紙XDDD
中午基哥買飯少點了一個人,於是只好拿著托盤我們大家各施捨一些來吃XDD
總之真的一整個克難呀!!
更要提的是我跟宋東鴻去買文具,在這大雨下,我的腳踏車竟然中途落鏈,於是兩個大男人撐著一把小傘去買東西><
還有吃完發現義大利麵回去時,我們兩位都是沒腳踏車沒雨傘族...穿著套頭外套ㄧ路從台大校門走回長興街...
還有要回去時,我們清理場地,沒有水擦地上的顏料,於是拿最後一點御茶園的"點滴"茶水來擦拭....XDD

雖然今天很克難,不過很有趣!很有患難與共的感覺
尤其是當大字出來的時候,白框貼在藍色的背景上,那種藍天白雲的感覺,好像字在飛一般~心情都跟著雀躍起來了
台北的天空是灰色的‧新天地會的天空是藍色的^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