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哥哥去找乾媽吃飯~~~乾媽帶我們去名聞遐邇的"鼎泰豐"吃午餐
為什麼說它名聞遐邇呢?他可真的是打出國際名聲的大店呢!!
我到吃完出來的時候看了ㄧ下名片..才發現他本店在台灣,可是它可是開了一堆分店散佈全球呢!!
不僅反攻了大陸..北京上海都有它的店,連東京也跑不出他的手掌心,日本開了好幾家唷!!
厲害的是甚至連韓國美國印尼都有店耶~~~
這麼一家國際化的店,好吃自然是不在話下啦!最有名的小籠包,雖然小小的,可是湯汁十足、皮嫩又不會爛爛的,真是美味無法檔呀!!
後來乾媽帶我和我哥去她任教的美國學校參觀,乾媽女兒(混血兒唷)就馬上說今天有台灣美國學校隊對菲律賓馬尼拉的橄欖球賽
於是我們就去看了~~~説真的,我有出國到了美國的感覺@@整間學校看不到半個中文字,到處聽到的都是英文,人們的對話全部都是英文@@
人種也是華人白人黑人都有,感覺ㄧ進來講中文就是一件很突兀的事情= ="
到了球場,只能說..這種場景不是在HBO才會出現的畫面嗎@O@
綠油油的人工草地,一群穿著整齊衣服的人正在練習,旁邊則是一堆大人小孩坐在旁邊看(講的全部都是英文!!)小孩子都把臉畫成老虎的樣子(因為台灣隊叫tigers)
或者是貼上藍色黃色的貼紙(他們的顏色),一堆金髮碧眼的小孩到處發加油扇子,還有ㄧ堆看起來就通通是華人的小孩子在旁邊嬉戲,場景跟台灣小孩差不多指示都是英文@@
橄欖球賽開始,其實我看不太懂橄欖球怎麼打,可是聽旁邊的大人小孩講話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動不動就聽到"Let's go!tigers!!""come on tigers!"
看那些走路都還會摔倒的小孩子講話也是很有趣~~常聽到"NO,it's mine!""oh you!monster!""what are you waiting for?"等等的對話~~
而且這些華人學生,真的每一個都ㄧ副華僑的感覺,也不是說長相不一樣,但是整個行為舉止和服裝給人的感覺就是很不一樣的氣質!
另外外國真的很開放文化呢!球員個個髮型獨特,染的像彩虹一樣~還有ㄧ對全部都是龐克雞冠頭@@令人傻眼呀~~
總之~~美國學校行真的很有去美國的感覺呢!!

晚上我和我哥去看TMA台灣魔術發展協會舉辦的魔術比賽
身為不懂魔術的人..整場的感覺就是我從頭被騙到尾QQ魔術實在是太變態的強悍了啦!!
而且在場的大部分人都是魔術師,還好是跟著我哥不然一定被嚇死~~每一個都太厲害啦!!
今年共有9位參賽者,其中有兩個是韓國來參賽的呢!!
最常看到的表演就是出牌和ㄧ球變四球,看魔術師像神一樣憑空一直抓牌出現...實在令人傻眼~~
每一個都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有ㄧ個人的射牌技巧簡直是出神入化,竟然可以射出45度角斜上直線飛行,太厲害了!!
師大魔術社的社長的棒棒糖魔術我覺得是最有創意的,又超有搞笑效果!!不知道怎麼形容~~真的是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不是人類
兩個韓國人,一個是走活潑搞笑路線,狂出牌,最後還玩大牌!!第二個是走專業路線,一連串流程一直不見的蠟燭,和ㄧ直出現的鴿子,看的簡直進入到他的魔術世界了!!
最後還有三個職業級的魔術師表演,好強大呀!!韓國新娘的神奇換裝,日本大師的機關槍出牌技,只能說...一個晚上看那麼多高手表演~~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