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5點半,緩步踏上階梯,步上宿舍頂樓平台
感覺空氣中帶有著朝露的溼氣和早晨的涼意
環顧四方天空,白灰色的天空覆滿了整個盆地
101有ㄧ半以上都被雲層霧氣給遮住了
整個城市是這麼地寧靜,除了偶爾的車聲,聽到的盡是幼鳥剛起床的叫聲
想想再兩個小時,這片鳥聲就要被城市的喧擾給掩沒
就讓我更享受這時的感受
微踏著步伐,踩在有些積水、不太結實的地板磚上
我想享受這一份清晨的寧靜

偶爾

這般早起也是不錯的
開始想像以後可以常早起看個日出之類的旅遊
想著想著不禁心廣神怡
早起是這麼好的事,我為什麼不多多早起呢?
我為什麼不多多早起呢??
我為什麼不多多早起呢!!!!!!











因為我起不來!!!!!!!!!!!!!!!!!!!!!










今天多虧了那該死的機掰蚊子和五點就在那邊鬼叫的死他媽的臭小鳥!!! = =凸 (怒)
媽的我三點多才睡耶!!不必五點就把我咬醒加吵醒吧!!!!!
X!!!我9點要考經濟期中考耶!!!!!
害我這麼早就在看書打發時間!!!!!!
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