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跳國標的時候,因為一直轉不好,重心抓不到,所以就一直轉...
不知不覺,它竟然扭到了....我的腳....
休息了一下,我又繼續跳,硬是在學長看的時候把它跳完,可是..大概看的時候都會特別認真吧!
認真的結果也是特別用力,結果ㄧ跳完就真的不行了,好痛,走路都會痛><
坐著,看其他人跳舞,原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人家在你面前跳舞你卻不能動呀><
回到宿舍,洗完澡後檢查一下腳,發現他腫了ㄧ大塊Q_Q
抹了一下藥膏,熱熱冰冰刺刺的...
忽然發現,我的生活,如果沒有腳,要怎麼過呀??不能去爬山,不能去跳舞
更別說以後要環遊世界了><
我..這次好了之後,一定要更愛護我的腳....沒有它,我還是活著,但是生命卻因此黯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