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良港 首屬高雄 巍峨黌舍 是我雄中
英才齊集 迎受春風 禮義廉恥 是所遵從
山河光復 先烈之功 建設祖國 我須效忠
服膺民主 矢志大同 願我同學 為民前鋒
自強不息 前途無窮 




以前總是記不起來這首歌的歌詞,只記得剛上雄中覺得好好笑怎麼會有這種校歌~
最後一段尾音根本唱不上去麻!!但是..也許是這最後一段尾音...."自強不息 前途無窮"
讓所有雄中生畢業了以後都還記得這句話.....自強不息,前途無窮......
我覺得,每間學校有每間學校的特色,雄中出來的人,也有雄中的特色...
真的,現在聽到校歌,是ㄧ種感動,至少,我國小國中的校歌不曾讓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