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雄中康輔+阿肥+廢狗的閃光

嗯~~~~這次的男康聚又是在台中了呢~~~

沒辦法誰叫那兩個都有台中的家眷要養~

我跟TD單身貴族只好花錢南下台中嚕

其實平常去哪都會規劃一下去哪裡玩去哪裡玩

不過每次男康聚都不用玩,反正聊天打牌就夠了

讓我想到以前看到的一個故事.."老朋友說:來看你就是此行最大的目的"

下午集合好了後就一直在打牌~晚上去了一中街~

上次逛逢甲夜市已經讓我驚訝於人之多~夜市之大,這次去一中街也讓我嚇

想不到中一中旁竟然有這種同愛街+新崛江合體的商圈~~真是繁華呀~~~

看來一中跟雄中出來的應該都蠻有定力的XD都是出淤泥而不染呀~

後來去打保齡球,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比較會打了~~

第一局還打了一隻火雞出來耶>///<不過那也是最好成績了= ="

歸咎原因....臂力不夠呀...其實我到第三局已經沒啥力了= ="

後來去鄭胖家,在打ps2的時候我還可以讀書~打橋時我就手癢了~~

一直打到四點,牌運還不賴XD

隔天去逛科博館,科博館已經是我小時後的記憶啦~~~

這次去還是很好玩,裡面好多有趣的東西唷~~真是可以逛上一天呢!

不過3D電影有點差~~對焦對的不好~~影像都變兩個了~~~

後來排補位人潮,不爽就改搭火車復興號~一路站到新竹才有位置坐~

總算結束了台中行

男康聚在一起就有男康的歡樂呀~~~~畢竟是一起度過青春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