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吃飽導生宴就過去顧聚...

就在旁邊~還真會挑XD

不過太飽了~沒繼續吃~~我還是沒有吃兩餐吃到飽的本錢呀~XD

很多人~~~91好少O_Q(TD 我 阿月) 跟90女還有92女一樣多人

89來了很多有男有女~~真歡樂呀~~

老顧問也很多~~~88 87 還有嘴哥這群老顧問(屆數太大讓我把他門歸為一類^^")

人很多~~也不禁讓我想起上次去台中時聊到的話題....

現在我們回去辦幹訓,對幹部來說,就像我們當年看88屆一樣呢!

人老得好快呀~~而現在86屆對他門來說已經是當年的大嘴了吧..喔買尬

後來沒一起去喝酒~~說真的屆數太大~~會讓我沒話聊阿@@ 不想無意義地喝酒

不過能看到大家真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