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峯的夜景~增胖的專業照!!超美的~~~我果然會選地方阿XDDD
==============================================================
今年跨年跟社團過~~~!玩的超累的~~
因為是新天地會跨年,少不了新天地風格..

"爬山+騎機車"

嘿嘿,不過怎嚜可能只是爬爬山哩~
當然是爬山看煙火啦~~~
經過一行人拿著北市地圖跟高度在那裡比對之後,
決定了南港山群九五峯當作目的地

晚上集合後浩浩蕩蕩10車20人就出發了(本學期最大團)
到了北台慈惠宮後,究開始爬山了~~
95峯當天爬第二次,不過感覺路程似乎到達許多人的極限XD
因為上山要花半小時到一小時,又沒路燈,說真的人實在不多啊~
到95峯前有2個很棒的展望點,有一個展望點很誇張竟然有帳篷等~
一堆專業的攝影師在那邊拍照~~

到了95峯開始煮火鍋,20個人擠兩鍋,根本每次一開鍋就陷入腥風血雨中...
記得有一次看著一鍋說"這應該可以吃了"
於是所有圍在鍋旁的人都舉起了筷子圍一圈,可是沒有人願意把蓋子掀起來
因為掀的人速度就慢了點XD(一掀起來馬上就聽到一堆"阿不要搶我的..阿我被燙到了")
還有後來煮麵,大家吃著我搶到的那碗麵
說"麵條還沒全熟耶...還硬硬的"只能回答說"等麵軟了裡面就沒麵了..."
後來有疑似衛生紙的東西出現在鍋內,全部人因此停下筷子
13一句"那是餛飩啦~~" 全部人又開始殺了..
重點是...我們根本沒買餛飩阿...囧




煮火鍋囉



11點半全部人開始石頭就定位,
在這裡全臺北的景都看的到~~全台北都不時一直在放煙火阿~~
101~市政府~美麗華~淡水那邊到處都有零星地煙火

終於2008那一刻全部人看著101的燈光開始倒數
但是全部人喊到0時好像還lag了一秒才放XD
然後101就開始爆炸了~~~中間不斷噴血出來
看的好過癮~~~
而且101煙火放完後全臺北各地也是一直在放
到處都有一閃一閃地疑似閃光燈的亮點在全台北閃,
整個感覺自己像大明星阿~~
之後又喝了法國的香檳~~喔~~好好喝壓~~

1點開始下山,各地還一直在放煙火,
不斷遇到人一直說新年快樂~~中間再上了拇指山
在上面鬼叫鬼叫~(山上的人家OS:西搞因阿..)
回台北的路上一路順暢,完全沒塞真開心
不過經過信安街看到滿地的垃圾,想必這裡剛剛應該很恐怖

然後扣掉要回去的人大家先到我房間集合...
啊附帶一提今年跨年也是我寢聚阿~~一寢四個人都去同一地方XD
總之我寢室塞了十幾個人,可能是今年寢室最多人+最多女生的一次

下半夜下一篇再述~







全部人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