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金山海岸
==================================================================

三點,該到的都到了,
六台機車12人繼續開始了蠢蠢的日出行

夜衝,顧名思義"夜"就是晚上,"衝"就是沒什麼經過大腦的事
所以夜衝應該就是一群無腦人在晚上活動吧...
看日出哪裡看不都一樣...到底為什麼要跑去金山海邊看呢..@@
不過以前一個阿伯的話永遠烙印在我腦裡
"人不輕狂罔少年阿"
殺去金山看日出想想也是個頗浪漫的青春之旅阿~~

不過跨年夜許多人好像也嗨過了頭,
上陽明山這麼多次第一次看到車禍
還一連看到了三場!!
第二場直接在我面前上演= = 一個車隊一個人在轉彎壓車時摔出去
打破了"急救包帶了就不會出事"的魔咒
剛好要換新急救包了~~~就去幫幫忙
把藥品都用出去了~~~
不過他看來真的很痛....騎車真的要小心

到了金山已經五點多了~~~7-11如戰場過後什麼都沒賣...
該熱的都不熱了...茶葉蛋跟白煮蛋一樣~~
然後大家就跑去沙灘邊囉~~~
到海岸時天還是黑的,走到沙灘時已經亮了起來
因為實在太冷啦~~~一群人開始"晨跑"!!
在沙灘跑步整個很青春~~~不過跑沒多久就全部不行了XD



在海邊看一看大家就冷的受不了~~
跑去還沒開的海邊咖啡店的露天座位上喝著倍倍帶的蒙古奶酒
56度的奶酒聞起來好香阿~~~~整個很合我的胃口
在這寒天裡小酌一下挺過癮的!!
雖然沒日出不過朝霞很不賴~~
後來去警局問路吹暖氣抬抬槓~~(還好沒抓我去酒測)
然後大家就騎車前往淡水
金山段的公路真的是很棒~~整個逼近海邊,
每次來這裡都免不了要大吼大叫,飆一下車
整個今天看山看海看夜景呀~~

喝好喝的奶酒

曙光漸露



經過漫長的公路到達了淡水的麥當勞,
這家麥當勞有夠大,有五樓,
從二樓開始每一樓都有一群人在睡覺,真是個奇妙的景象
看來來麥當勞睡覺這個很多人這麼做呀
早餐一吃完隨便一倒頭,瞬間就睡死了....
睡醒後大部分的人都驅車回家


原本也打算要回家的我,一出麥當勞看到陽光普照~~涼風徐徐~~
我感受到前方的觀音山硬漢嶺正招喚著我!!
不過我相信沒有人願意聽他的招喚,
但還是跟了速速估 小八 meL 倍倍 決定來淡水就去坐坐船
元旦的早晨很棒~~ 陽光透過雲層照出一束一束的耶穌光
再照在水面上,整個河面波光粼粼,
看著對岸的八里和觀音山,聽速速辜講述觀音的臉
到了漁人碼頭,大家吹吹風走走情人橋~也是蠻有趣的
然後再坐回淡水老街吃東西,
最後騎車回台北,回去時又聊了很一下,四點多才回到我親愛的宿舍
自己都懷疑自己有沒有那嚜有體力....

陽光中的淡水河~帶股悠閒的氣氛

很久沒來的漁人碼頭

meL說很有通往天堂的感覺^^



果然一睡就是14小時XDD
大一跨年跟家人過
大二過年跟朋友過
大三跨年跟社團過
大四跨年來跟閃光過好了XD (08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