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特色的一棟建築物,印象中叫ONE吧!國泰人壽
============================================================
今天HR小組的期末出遊決定去安正的故鄉─台中玩樂
這次有當地嚮導,所以我完全沒做功課啦!不過台中也來了好幾次了呢!
一早的火車,以大學生的習慣果然沒有搭到該搭的火車
救這麼在火車上流浪了~不過一路嘻嘻哈哈也是很快就到了台中了

到了台中就先去下榻的旅館─雙星飯店,在火車站後站,很容易尋找到
然後就前往第一個地方─「鼎王麻辣鍋」

鼎王麻辣鍋精誠店


當初來台中的目的一開始就是為了這家鼎王呀!
高級的麻辣鍋料理,讓人很想知道在這麼多麻辣鍋市場中,鼎王是如何打出他的特別之處的!
店內佈置整個很精緻,和一般的麻辣鍋店完全不同,頗有中國風情
服務人員也是中式服裝,座椅到杯水都可以看出其用心

不過因為價格實在不便宜呀!這裡的消費方式是每個人先有個基本低消(100多忘了)
然後就可以鍋底無限換(豆腐和豬血),但是點肉其他的菜就要另外算
和一般的吃到飽麻辣火鍋店不一樣!
但我們都是學生,所以其實來吃吃氣氛聊聊天,感受一下這個服務完後都會敬禮的店是怎樣
沒有點很多菜,吃的不是很飽
老實說我覺得吃的東西來說,因為太習慣吃到飽店大塊吃到爽
在這邊小心翼翼的吃,又分辨不出品質好壞,
其實吃起來覺得還可以!
但難得來家高級店吃吃氣氛也是不錯!不要點太多,再靠其他地方來吃回來就好了!



國立台灣美術館


吃完鼎王後,大家悠哉地漫步去國美館
途中從科博館往國美館的路上,一片綠園道
都是樹蔭和裝飾藝術,走在裡面十分舒適,一座座的公園,為市民設計的休閒場所
台北可能過度發展要空出這樣的綠園道很困難吧
在這還被一隻大狗給搶走了我的吻,真是很有趣

宜人的公園

館前的綠地

美術館現在是雙年展的展出,主題是"食飽未"
很有趣很多很現代的藝術,但是我都看不懂
最有趣的是一個雕刻,竟然能夠讓靜態的物體呈現動態的變幻,
例如一個人扶著頭,你從左邊走到右邊就看到他一直看著你!
超有趣的
而且國美館還是免費的唷!真羨慕台中市民平常都有這種好地方可以增加點文藝氣息呢!(我就是完全沒有XD)


落地窗和天花板的搭配很棒

藤的扶手梯,是不能搭的唷

逢甲夜市

凱薩盒子的豬排

國美館結束後,我們就要準備去逢甲夜市
在去夜市的過程我們玩起了歌唱接龍,我和倍倍小八一組 楊宜瑞安正跟meL一組
我們可說是完完全全站穩了優勢,整個唱的很嗨,什麼歌都出來了!

在逢甲夜市和ADA相逢後,就開始了夜市之行,
逢甲夜市真的很大很熱鬧,我覺得論觀光夜市,士林不能夠跟逢甲比呀!
名食料理一堆又玩的很多,再這我真的感受到什麼叫被人潮推了,
吃了不少東西,還喝到了一間不錯的印度拉茶
比上次去五角冰舖喝的好多了,五角的根本是立頓奶茶!
也第一次看到了人實際拉茶給我們看,但我真的很想大叫"我去印度一個月沒看過一個印度人在拉茶阿!!"
這家的濃郁程度有像印度,但是沒有香料masala還是差了那嚜一截~

meL喝拉茶,他很特別的是奶茶用袋子裝的!


飯店記事

回飯店後才是晚上的高潮
因為今天我們要幫小八慶生,真的是大家佈局佈了很久
好不容易給出了個驚喜,小八也講了很多很感性的話
HR小組的畢業旅行
能遇到大家真的是個福氣!

講完話都四點了,也悠悠地睡去了









arrow
arrow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