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88兆得辦的吃飯~~~
我們大家就去吃嚕~~~~不過對我們來說~~~這是91大聚會呀!!
91今天共來了11人...除了本來台北的人以外~~還有從桃園來的丸子~~
新竹來的鄭婉玲~~嘉義的丹丹~~高雄的阿斗~~~
長途跋涉耶!!!值得嘉勉!!

先講一開始吧~~自在勝立買文具接到李嘎艾的電話就前往大一女啦!!
見到了李嘎艾阿月鄭婉玲和阿斗~~~大家都有ㄧ陣子不見了~~
阿月戴了個很可愛的帽子和一條大圍巾~~整個就是走可愛風押~~
李嘎艾每次見到她似乎都有變~~~這次也不例外嚕~~~
楊維齡好像沒什麼大改變....
鄭婉玲~~~~~~忽然忘記她那天穿啥了.........= ="(我ㄧ定會因為這句被殺)不過有變漂亮啦!!
阿斗~~和以前ㄧ樣帥氣呀~~~而且穿的一點都不禦寒~~~還好今天回暖嚕~~不然會凍死吧!!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撘車和等人找地方囉~~捷運站真的是爆多人的!!!像擠沙丁魚ㄧ樣~~~~~~~不敢想像東京地鐵的慘況= ="
之後就等到吳香妃啦~~~說實話個人覺得吳香妃今天穿得很好看XD~~這次可沒有笑嚕!!


好不容易找到了吃飯的地方~~馬上就聽到兆得那熟析的聲音....恩~~~果然康輔社是個機八的社團呀...
原本還在想....麻辣鍋!?我看我今天大概只有白飯可以吃了...= ="
不過想不到他還有別的鍋可以選呀~~~於是我們選了三鍋~~~如果兩郭叫鴛鴦鍋...不知道三鍋要叫啥齁?
總共叫了一個麻辣鍋、椰奶鍋、蕃茄鍋~~~之後就是瘋狂的夾菜煮菜行動啦!!
說實在........有ㄧ個地方讓我覺得這家店很幹!!就是一個"麻辣鍋"店...竟然沒有提供紅茶!!!不然來個白開水也好呀!!!
靠~~~~~!!就是要我門買那個超貴的飲料就是了!!!!!

後來林TD、葉丸子、牛、陳思穎也陸陸續續出現.......林TD今天心情看來不是很好~~~都一直望著鍋爐不說話
葉丸子嘛........完全沒變.........陳思穎也沒什麼改變..............
牛...今天完全是個OL吧!!白襯衫黑外套高跟鞋隱形眼鏡....!!咦咦??她不是護理系嗎??

學長姐也來了許多~~~後來大家就去了老顧問桌自我介紹.....男康很隨意我跟TD就結束了....
女康嘛......真的是規矩很多耶~~~竟然還要分組介紹....@O@
看她們一組一組介紹完.....連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可真是考驗底下老顧問記憶力囉!!

後來又跟小紅豬和辜學姊聊聊天、照照相,一瞬間發現大家要走了!!!!
我......我.........我還沒吃飽耶!!!!!!!!!!!!
整個沒有吃三百元的享受>"<~~~~~~~~~我還想吃啦!!!!!!!!!!!!!!!!!!!


反正後來就要走囉~~~其實我還蠻期待接下來的續攤的~~~
可惜= =" 不知道怎麼樣的後來沒有續攤.......我只好很早地ㄧ個人落寞地騎回宿舍了......
雖然沒有去上熱舞課也沒去系學會夜衝....也沒有續攤...
不過其實今天看了這麼多的老朋友~~~也是蠻開心的啦!!!!!!!!只是我的荷包在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