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冬天 不想做的報告 做什麼都懶...那要幹嘛呢?

當然是 夜衝 啦!!^O^
今天有個白痴太無聊~~~~~~~叫做駱大神....正因為他太無聊了...
加上明天是高中北區同學會~~很多非北區的也來到了台北~~~
因此他就召開了323無聊男子及合夜衝的行動.....很幸運地我剛好沒事又接到駱大神的電話~~
於是就抱著ㄧ身剛練完舞的疲累身軀加入了他們的行列啦!!

首先大家先到我宿舍集合~~邱白的頭髮~~染了以後真是整個金呀!!
蔡和良整個變帥了~~ㄧ雙有綠色鞋帶的休閒鞋和帥氣的puma粗框眼鏡~~挖整個和高中不ㄧ樣!!
李猩猩今天穿了ㄧ身要去做水泥工人的打扮= ="ㄧ樣奇怪呀!!衣服到褲子都是水泥色~~~這種風格大概只有他有吧^ ^"
駱大神沒啥改變~~林TD也是~~當然我也是啦~~~
只是我這幾個禮拜真的很奇怪~~~ㄧ下子有人說我胖了ㄧ下子又有人說我瘦了~~~最好是我能夠ㄧ下就又變胖又變瘦啦!!
之後經過一段極為冗長的討論......終於決定了我門的目的的...貓空!!
走的時候順便拉了楊猛男~~到了政大又多了ㄧ個楊美濃~~~我門就醬衝去貓空啦!!

ㄧ定要說一下~~李猩猩買了新車~~鐵灰色GTR125~~天ㄚ!!真的是一整個帥氣!!
ㄧ坐上去就有一種舒服和安穩的感覺~~雖然還在訓車階段...但是那引擎發出來緩緩的低吼聲
卻能讓我感受到當他訓完以後...這將是一台戰車呀!!
老哥買了紅色GP125~~而駱神的則是白色GP125~~當然要看一下囉~~雖然同樣是125
但是和GTR的強壯比起來~~走的是完全另ㄧ條路線呀!!小巧玲瓏宛似100的車身~~cc數卻硬是比GTR多了幾cc
啊~~~~~~~~~我的高手100什麼時候才能騎呀~~~~~!!

夜幕低垂,路上車輛甚少,於是只剩下街道的晚燈與我們作伴,一台機車連著ㄧ台,看見的是前頭的車尾燈,聽到的是引擎呼嘯擦過馬路和我們自己的叫囂,感受到的是寒風在車速衝刺下對臉頰刮過的痕跡~
晚風吹去~~管他什麼煩惱憂愁都一掃而空~~夜衝就是要ㄧ群熟的好朋友一起衝才爽~~大家彼此熟稔,毫無拘束、無話不談~~盡讓笑語落入夜色中~
其實同學聚會~~地點是其次~~聊天才是目的~~上了山我們在貓空閒坐下來喝茶~~~邱白跟別桌的借了撲克牌~~~就邊聊天邊打起牌來了~~
吹牛~~~楊美濃果然是心機最重的呀!!!外表的憨厚完全掩蓋不住他那邪惡的"抓"~~應該是整場最大的贏家吧!!

貓空閒之後是ㄧ間忘記叫什麼的廟~~聽說是台北十大夜景之ㄧ~~~不過我看來...還真的是普普而已
遠遠不如咱們高雄忠烈祠上的夜景呀!!夜景還是要有燈光加海洋才美麗~~小台北盆地不夠看呀XD
邊看邊想以前看過的夜景~~要說看過夜景~~我可是看過世界三大夜景之ㄧ的北海道夜景呢!那個兩邊向內凹的海灣配上整齊燈火的點綴~~不由得不讚嘆現代科技與自然竟能搭出這麼ㄧ幅協調的畫面~~!!

之後回政大的路上出了點小插曲~~駱大神果然是迷路天王呀!!虧他後面載的還是政大人!!
看看時間也快4點了~~我也就回台大去睡覺嚕~~~隔天還要考英文測驗耶~~(雖然後來考得還不錯XD)

上大學~~真的最期待的~~就是康輔社的聚會和高中同學的聚會了吧!!也不是說大學不好玩~~只是可能都還ㄧ上..所以還找不到這麼ㄧ群知心的好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