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去完勝興車站,就從苗栗趕到台中坐上了客運直奔台北
為何如此急的回台北呢?因為我六點半系上有導生宴!!
而且是在上闔屋XDD 當然要趕上來吃大餐囉!!
五點半到了台北~~~努力的趕呀趕!!加上偉大的黃安正的搭載~~
我終於準時地到了上闔屋!!
其實從以前就常聽到它的大名!!只是ㄧ直沒機會去探它個究竟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不過大概是常聽到它名字
當我看到它的設備裝潢時,並沒想像中高級耶^ ^"
不過還是很開心,很努力地去吃每ㄧ道菜
把每ㄧ種生魚片都吃了,每ㄧ種調酒都喝了,吃了好幾個蛋糕甜點
吃了好幾個冰淇淋,不過,我發現,任何高級的食物
當你把它變成吃到飽時,你就很難去細細品嚐它的好吃
而變成了狼吞虎嚥,努力達到「量」的最大,
看來下次我還是慢慢地吃不要吃到那嚜飽好了XD
單雙號的老師人都很好
不可思議的是,原來我們的雙號老師,竟然是去年給我面試的三位教授知ㄧ
很難想像,當年我覺得那三個教授都很尖銳,而且害我多讀了兩個多月
把它們當作仇人,可是這個在我面前的女教授卻是如此地和藹可親、隨性智慧
以致於當我知道她是面試的教授以後大大地吃了ㄧ驚!
不過仇恨已過,加上那兩個月其實是段蠻開心的日子,我又還是如願上了這個系
我想就饒過她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