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有點落寞~~~不過剛剛把昨天的網誌打上去後心情就好多了~~~因為昨天很精采^^
今天是熱舞的歐舞,什麼叫歐舞呢?就是因為一首舞學的人太多,能上的人太少,所以會辦一個歐舞,讓大家分別上去跳,再從裡面找比較強的人表演
於是早上送走哥哥後,就去舊體練舞去了,練到快兩點,去新體歐舞,因為我是第二組,很快就歐完了~~我的LOCK跳的..恩~~不知道..應該是還可以吧!!不過要從那4、50個人裡面找7個實在是...#$!@#!@#...沒什麼信心說= ="
歐完LOCK以後是兩支女爵和HIP HOP的歐舞,因為我寒假太忙了只有練LOCK就都沒去歐囉!!
好不容易4點多結束,走出來天氣好冷風好大呀~~~忽然一下子不知道要幹麻QQ
其實我可以做的事很多..像讀我要考的書或是讀我去書展買的小說,不然打我的仙三和戰慄時空也是很好打發時間
可是就不想= =" 可能是因為今天才發現今天就是元宵節吧!!然後後天就是情人節= ="
其實我大可以出去亂晃的~~不過這種時候還是寧可呆在宿舍裡面ㄧ個人發呆
根據科學研究,女生遇到壓力時傾向找人訴說壓力 男生傾向一個人解決
遇到挫折,女生傾向找人訴苦,男生寧可ㄧ個人待在辦公室發呆
安慰人時,遇到女生就是聽他講話,遇到男生直接給他ㄧ杯酒就好了= ="這是書上說的
其實現在有ㄧ點抓不住生活的重心~~看來我還是要慢慢摸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