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土城踏雪歸來,回到宿舍不到半小時,就接到了鄭婉玲的電話,於是拉開了今晚慶生的序幕
再火車站經過一番找尋,終於接到了人,吃完晚餐就去買了蛋糕....這個蛋糕的由來好像有點心酸XD
後來宿舍鬼混一下,等林踢低也來了以後,就前往師大去了~~
在師大看到許久不見的李嘉艾、阿搞、中隱諱還有阿月~~呵~~中尹惠真是換了個大造型呀~~~XDD
好不容易把今天的主角之ㄧ吳文蕙叫下來,哈..恩~~原來她平常裝扮是這樣呀XDD
慶生之後,我們請明明生日就比吳文蕙還早的阿月切蛋糕,相信他應該心中百感交集吧^ ^
終於在要吃時,才把第二個蛋糕拿出來~~幫阿月這個第二個主角慶生^^
後來...大家討論著要幹麻,就去了陽明山看夜景,騎了好久好久唷~~
到了文大後方,夜景雖然很漂亮,但是ㄧ個景色看了10分鐘以上就沒什麼了~~不過夜景不是重點
我看我們只是需要一個地方聊天吧!!^^"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們這一群人竟然可以這樣聊到四點!!!
想起來也不知道到底聊了什麼....不過,女康們,真的是對我而言還蠻特別的ㄧ群人
至少在這些女康面前,都沒什麼壓力@@...跟ㄧ般女生完全不ㄧ樣...這應該是好事吧@@(反正我大概也不被她們看作男生XD)
康輔社的人,我想應該是ㄧ生中很不平凡的ㄧ群朋友吧!!
就醬,四點後騎下山,去師大吃早餐^ ^而且我們幾乎都虛脫了,吳文會完全是在一個昏迷狀態
踢低眼睛充滿血絲,我只依稀記得送完中隱晦到火車站前的記憶,後來怎麼騎回台大完全就是個謎了@O@
就降睡到下午兩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