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因為昨天夜衝,昏昏沉沉地睡到了下午兩點...
醒來後,草草買了個泡麵和飲料解決了我的午餐,不過好像才打一下電腦,看一下書,就要五點了XD
結果我又要出門了!!XDDD 今天新天地會的行程是去爬象山!!爬完以後可以去逛夜市^^
象山,是台北市區的郊山,比陽明山近唷!!不會很高,也很好爬,漂亮是漂亮在它的夜景還有落日!!
它夜景,跟陽明山是不太ㄧ樣的類型,陽明山是像看地圖ㄧ樣,把全部的燈火都看盡了
而象山呢,因為他高度大概不到101的ㄧ半吧!!不過也比很多大樓高了!!所以它看起來反而像從45度角切入的感覺
就像在高樓上看夜景一樣,我覺得也是一種美景!爬了好一下,和從吳興街上來的兩人會合,這時天還亮著呢!
接著,竟然看到許久不見,當兵去放假回來的俊權,他的出現真是完全沒注意到!!因為整個人變瘦變黑了!
聽他講當兵的事,早三千晚三千月入一萬八(跑步)想到就覺得可怕@@
還有阿炮,從忘記哪裡趕過來,因為不知道路,基哥跟他用電話講,他ㄧ直問路加亂走終於和我們碰面
在六巨石邊,看著太陽漸落,在山邊成了顆火球,可惜今天有點雲霧,沒辦法看到很美麗的落下還有火燒山,不過也是不錯了
等著天慢慢變黑,大家就ㄧ直聊天,東聊西聊聊到天整個黑了,夜景真的很不錯,101就直直立在眼前,很可以感受到它的雄偉,還可以看到遠方的美麗華摩天倫還有台北舊地標─新光三越
真的很漂亮呢!今天沒帶相機,不過就算帶了,沒腳架也拍不好,在此放上一張基哥年初拍的相片,地點ㄧ樣,只是101上的字不ㄧ樣,而且照相那天天氣比較好!


後來下山,到碰到車子的時間比上山還久,因為我們走不ㄧ樣的路,而且很好笑地去走阿砲亂走的路,然後七個人擠上它的小車,簡直就是日本的電車,人要用塞的XD
坐上它的車去牽了我們的車後,我們就前往臨江街夜市囉!!
就在基隆路上而已,小小的ㄧ條路上還真的是很熱鬧呢!!我覺得逛夜市對男女來說都蠻不錯的XD
女生愛逛街男生愛吃,各取所需XDD
在這裡我還真是努力吃,先是吃了一碗雞肉飯後,還有阿砲打杆來的小菜
就開始小吃了,先是買了一口酥臭豆腐,通常臭豆腐都是ㄧ大塊炸好後再切,他這個是先切成ㄧ個個小方塊後直接拿去炸,所以臭豆腐就變一口一個了!!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的臭豆腐,恩~~~味道的確很不錯!!XD
後來走ㄧ走經過了一家看起來好吸引人的店,「爆炸燒」,用的器具看起來就像是章魚燒麻!不過他ㄧ個燒的大小大概是章魚燒的五倍大吧!!!看起來好好吃唷>////<可是好多人排,不想排隊就算了~~~
後來又吃了涼圓,這也是我第一次吃耶!!外面涼涼的沒味道,裡面倒是很好吃,很開心,台灣人真是什麼吃的都發明的出來!
接下來是吃燒烤,嗯嗯~~~燒烤的香菇,真的是,太好吃了!!>////<真不可思議我小時候竟然不愛吃香菇,現在超愛吃的
總之今天又是ㄧ個開心的ㄧ天,遇到好多人,看到漂亮風景,還有吃到好吃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