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宋尻晚上敲我.....傳了TONY的小溪瀑布
http://myweb.hinet.net/home11/tonyhuang38/tony0343.html
問我今天家聚是什麼時候...路程不會很遠,可以衝早上
我仔細思考了一下,嗯~~我的家聚是11點半,按照正常情況來說,
好一點大概就是九點半或十點多爬起來,吃個早餐上個逼就去家聚了吧!!
壞一點就是睡到11點多,然後衝去家聚,嗯恩~~這樣想想早上出門到還不錯!!
好~~不過雖然山路不遠,但是在汐止@"@ 可是不近呀!!
於是

新天地會史上最早出發與最早歸來的一天就開始了!!!^________^

6點50爬起來,刷個牙,宋尻七點就打電話來叫我起床了~~哼哼~~我可是早起床了呢!
整理了一下,去男一買了點麵包啃一啃~~大約7點半就出發了!!喔我有多少天這個時間是醒的呀?
看著宋東鴻很有自信的帶路,我也不疑有它,就尾隨在後,只是..這個..路好像有點偏僻耶..而且彎來彎去的..不像平常衝省道的作風
才發現,原來他迷路啦XDD不...應該說,是路不見了!!XDD總之雖然如此,路消失了一大段但憑著方向感和路人的指引,騎一騎莫名奇妙地又騎到了原本要騎的路上(只是中間省略了好幾條路XD)
騎了很久問了一下路,才發現我們已經騎過頭了!不過這登山口也真難發現!


今天天氣很好,甚至有點熱= =到這邊才快要九點呢!
據說這條路,荒廢了有些時日,也是最近才有人開始再走,這樣才有發現"新天地"的精神呀!
不過走了一段就覺得錯了,整條路上都是蜘蛛網和蜘蛛,蜘蛛有大有小,有粗有細,有黑黑一佗也有色彩斑斕,如果帶本蜘蛛百科來這裡應該會受益良多吧!!
為了這些蠻噁的蜘蛛網(有些真的夠硬讓你摸到覺得就跟摸到線一樣),雖然天氣炎熱還是穿起了外套.....
好不容易看到下切的水路,就開始走水路啦~~這裡真的跟網路上講的一樣,受到颱風肆虐,可是沒有整頓,水上都是斷木,讓我們還可以走獨木橋呢!

水路走一下就看到傳說中的"小溪瀑布"啦!


蠻高的瀑布,大概有兩層,不太垂直,有點斜,不過特別的是他的岩壁是很平滑的大斜壁
看到第二層就很想爬上去,可是斜壁實在太斜,感覺不是人能爬上去的!
可是實在不甘心,於是照了幾張照片後,就改切陸路爬上去再插過來瀑布中層!
不過似乎這條路更少人走,全部都是蜘蛛網,先是我遇難,正在跟宋尻講話時,沒有注意把頭一轉...


我就跟蜘蛛網KISS了...................................囧rz

當場髒話連連狂吐口水狂擦嘴= ="
接下來宋尻也遇難,臉整個貼在蜘蛛網上XD

插到中層後,拿出預備好的零食,坐在上面隨便聊聊吃了點東西,嗯~~也想不起做了什麼蠻悠閒的~~~

看看時間9點40幾,也差不多要撤退了~~這樣我才來得及吃家聚~~而且遠方天空飄來一片黑雲,也讓人覺得有些不安
撤退時,要經過一小段的大斜壁,我沒想什麼,重心貼壁腳幾乎沒什麼踩,用手就橫插過去了,當我很輕鬆的過了去,卻聽到宋尻問我是怎麼過去的,只見他還在崖邊苦思如何過去...
看他試了好一下都一直沒辦法抓穩(是不敢冒險過去的,因為斜壁很斜,一滑下去就是兩層樓吧= =),我想說"有這麼難嗎???"

於是,我又爬回去了,我要示範傳說中的蜘蛛人爬法,自得意滿於剛剛的輕鬆,結果發現我爬不過去了.....囧..
更扯的是,我還打滑= =" X!當場往下滑!手努力找個支撐物抓,抓到了一大搓樹根!當場看我兩手抓著一搓"樹根"協趴在斜壁上..
這根本就是演電影麻...要掉下懸崖前抓住繩索的電影= =" 看了旁邊有個強壯的樹枝,手奮力一伸總算是把我拉回了原地= ="

被一搓"樹根"救了....各位,水土保持真的很重要呀><....宋尻研發出一套屁股走法,總算是過來了,(也有靠那搓樹根的幫忙XD)
只是我們兩個都好奇,我第一次是怎麼過去的XDD

回去的路上,看到了一隻很肥的蛇的身體橫躺在路上,走過去拿相機準備拍的時候,他忽然動了起來看到頭才發現,他是眼鏡蛇耶!!!!
眼鏡蛇耶!!!還沒看過呢!!真是太帥氣了,可是速度太快相機還來不及照他就不見了只留下一大片一大片的樹葉...

回去的路上,又迷路了一次,還在好奇沿途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風景呢!
11點半回到宿舍,快速整理了一下,去吃家聚,吃完回來,洗個澡,發現外面開始下大雨了!可是今天一整天都沒淋雨耶!!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