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最近期末考~~加上之前事多~~好久沒參加新天地會的活動了~~
也就是說....好久沒有接觸到綠色的空氣了....

台北的天氣之前是一天到晚下雨,最近幾天卻是熱的要命...
今天的台北天氣,悶,沒什麼陽光,雲層很厚,卻可以感受到很重的熱氣....

一直坐在電腦桌前,不是用電腦就是讀書,天氣悶我也悶了...
軍功路,真的是個很好的選擇,不到10分鐘的路程,從臥龍街轉軍功路,一路上都是綠色...
兩旁都是綠樹,原本今天的熱氣,在那裡全部消失了,換成樹林的清香...
過了隧道,到了軍功路,就變成一面全部是山,其實我宿舍也看的到山啦...(都是墳墓的山= =")所以看到綠油油的山就很開心
有時候騎在這裡,都會覺得這裡應該不是台北市吧??
接近木柵路,房屋也漸漸多了起來...騎到這裡..就可以回頭了...
一路上,真的很放鬆^ ^
很好的休閒場所,既可以熱熱車又不會花時間又不會塞車還可以感受綠色

騎回去的路上,忽然幾滴雨打在我身上...
不會要下雨了吧....囧...
根據今天的熱氣判斷要下就是一下子的大雨吧!!
抬頭看看,一大片烏雲的邊緣正在我頭上,馬上加速衝了一下,一離開那片雲就沒下雨了耶~~~XD
加緊速度趕回宿舍,走到房裡沒5分鐘就聽到下雨的聲音,哈~~我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