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前幾天,就想說我要早起,然後還利誘自己~~~早起的話就去吃麥當勞早餐^^
只是都沒有成功地做到過...囧
我還蠻喜歡麥當勞早餐的,小時候是因為它比較不容易吃到而且我又愛吃滿福堡和薯餅
媽媽也都常用這點來叫我起床,「威威,再不起來就沒有麥當勞吃囉!」於是我就會馬上爬起來XD

比較長大後,雖然還是覺得它蠻好吃的,可是其實已經沒那麼愛吃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獨特的假日清閒,在假日早起,坐在麥當勞安靜的地方
看早晨的陽光從窗外照進來,搭配上麥當勞都會有的原木色裝潢和黃色的燈光,再想到今天是假日,就會感受到一整個悠閒的自在

今天請了一定會早起的何星瑋來叫我,然後去吃麥當勞吃早餐然後讀書讀到中午
懷抱著期待的心情到了麥當勞,一進去我就瞬間失望了...

也許是台北人比較有錢?可以星巴克當飲料喝,可以麥當勞很一般地吃,不然就是台北人真的太多...
總之,麥當勞一樓是擠爆的...晨起的陽光依舊,裝潢也是圓木色配上鵝黃的燈光,但是人一多,假日早餐的優閒就消失了
一樓人太多,只好去地下室吃,封閉的地下室,白色的牆壁,白色的日光燈,一個個的方桌,人群喧嘩,小孩吵鬧....
滿福堡薯餅依舊,只是吃起來好像沒有那個價值了?好像男一30塊早餐還快活些?

有點失望,當你想要的是一份悠閒寧靜時,你週遭的人卻是這麼地熱鬧,不過每個人對一件事看法不同本來就不能強求
還是聽著耳機再人來人往的麥當勞讀了三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