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後來,我有點支支吾吾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腦袋中不斷盤旋著剛剛的想法,恐懼地不知要說什麼...

那是一個一個不斷上演的故事,故事中的父親總是肩負著一個工作,一個自認為沒有辦法被取代的工作...
看重的不是錢,是公司的成長公司的茁壯,同事間的努力,鼓舞的士氣...
每天拖著疲憊卻驕傲的身心回去...只是他常常忘卻了那個家...

好可怕...好害怕...

掛上電話,我相信我的表情是不太好的,低著頭回到了討論的工作人員中...
忽然聽到有人問了我一個問題,那一刻,我還是很自然地....把嘴角揚起笑問什麼事...
記得李昱宗對我說過的第ㄧ句話,他找我和他去教官室(還是教務處忘了),那是高一剛開學,
我問他為什麼找我?他說了ㄧ句話「因為看你都笑笑的好像很親切」
是呀!基本上,我想認識我的人,應該很少看到我的負面情緒吧?很少看我情緒失控吧?

小時後是很愛亂發脾氣的,被爸爸給喬了很久,也看了很多書,
漸漸地,我覺得把負面情緒帶到不相關的地方是不對的!你生氣就對讓你生氣的人生氣,絕對沒理由讓其他人要跟著感受那氣氛...
你不爽你不高興,你該做的事你還是要做,別人沒有責任也沒有義務要去體諒你的情緒不快..
你不該因為你心情不好造成別人的負擔,自己的事情就是不該帶有負面感情去完成...

但,就是這樣,生氣,有時候就讓自己生氣吧!如果這樣團體的氣氛會好ㄧ點的話...
希望我四周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我快樂的氣氛而不是被我給感傷了
於是,累,有時候也就讓自己累吧!我只是想讓找我事情的人開心點..
能不能面面俱到呢?能的話太完美了。絕對不要讓這件事情,影響到另ㄧ件事情的進度,我給我自己的期許。
只是有時候,難以做到,最近事情多,都揪在一起了...
可以感受到,也許我將面臨的是一次很大的打擊,或是很大的壓力
也許,我若再努力再有才華點的話,我可以安然度過,再次證明我自己

證明,我可以處理這些事,證明,你選我,是你這ㄧ生最聰明的選擇。

就怕,這次真的很難了
用ㄧ句老話來鼓勵自己,最忙碌的時光總是那回憶最美麗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