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多禮拜...先是住了幾天政大,感受那全台最小宿舍的感覺,也跟李昱宗幾乎天天喝酒~快樂地過了幾天
又是住去天母曾小瑜家的高級大樓,住到我都可以跟管理員聊天打屁了呢~~XDD
然後又再住了何星偉宿舍~~
好不容易~~我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家阿~~~~~~~~~T^T~~~~~~~感動~~~~~~~~

話說...這一次這麼趕地上來.......其實想想有點後悔說..........
才剛回國就跑上來...為的就是跳舞阿.............因為這個連9.1聚會都沒去了.......
想說荒廢了一個月一定要好好練練...只是人算不如天算..舞伴在忙宿營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於是這一個多禮拜來...感覺天天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無聊到瘋啦~~~~~~~~~~~~~~
ㄧ天運氣好的話頂多也才練ㄧ個早上或ㄧ個下午,連學生證都沒帶的我總圖計中都進不去..
每天10點前到台大,如果沒練舞就是去何星偉那打三國無雙...不然就去書店看書...不然就真的是發呆了...唉..
還一個人去爬過山= =" 後來也再跟何星偉去攀岩...總之這一個多禮拜..說真的~有點後悔!
不過也是有做ㄧ些開心的事啦~沒那嚜糟糕~~
只是總覺得在家裡似乎會好一點@@" 不過上來就上來了咩~也沒辦法啦

跳舞,對我來說,就是開開心心跳,好不好看有時候真的不是那麼重要呢~
但最近跳起來心情說真的....不太好...
但我想..至少到吟星舞展結束吧!!

有了宿舍很開心,我馬上又變回了宅男,但不知道為什麼生活有些消極,最近總在期待著~希望開學快點到來,至少讓我忙碌些~

這幾天終於把瑞士的照片上傳完了~~~正在慢慢寫照片描述~~~也正再繼續讓我的記憶鮮活起來
等寫完這些照片,我想應該會來個瑞士感想吧~~呵~~再慢就會忘了那份感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