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走完了全部的山路,回到了柏油路上車子旁,背包已經功成身退了,全部人一起照一張,有種老兵爭戰歸來的感覺。

========================================================================================
9/2~DAY3

似乎所有山屋的人行程都與我門一致,不然就是我門睡太熟了,兩點不再有喧鬧得鬧鐘跟人聲,五點半才有人開始喊太陽公公曬屁股囉!睡了一個非常飽足的覺,在山中的生活真的是非常健康阿!睡到五點半就覺得奢侈了。早飯過後陽光照再山屋上的風景也是十分漂亮,一刑人拍拍照七點背上行李開始踏上歸途了!
因為幾乎所有食物都吃光了,背包非常地輕盈,林道有樹蔭遮蔽,雖然因此沒了廣闊的景色卻少了些日曬,走起來輕鬆愜意,十分舒服,因為13跟宋尻腳痛,就跟著走在最後面,結果我門一直聊天聊的很是開心,跟前一天大家氣喘吁吁不講話留體力可真是天差地別呀!這最後一天也沒什麼好交代的,很迅速地,我們就離開了這一片山路,回到了柏油路上了!
歸程時車子開到了向陽大崩壁下,吳老大跟我們說,我們昨天就在這片大崩壁的最上層呢!一下子大家都忽然有了優越感,「亨亨,我可是曾經站在那上面呢!」雖然也沒什麼好得易的啦,跟別人講起來想必也只是得到一聲「哦..」的回應而已,但是仍然心情很爽快。到了寶來吃了一頓簡直是人間美味的合菜慶功宴,我想老闆應該會覺得我們是一群又臭又狼狽的野人吧!終於終於,回到了鳳山寶貝的家,大家開始洗澡唱歌,回去的先回去,就這麼吃著滿桌的零食喝著調酒啤酒,唱著卡拉OK,中間大家各自放自己的照片在電視上,一路到了晚上九點,都累了也睡了,結束了這次的嘉明湖行程。


說真的,第二天時走在稜線上,常在想一般人常在問的「為什麼要登山?」一般的回答就是「你沒登山不懂那樂趣啦」,恩的確沒登過山的人是很難用想像的就去體驗登山的,然而登山的真正目的呢?就跟那些很高的三角點合照媽?還是磨練身心?花很大的力氣看別人看不到的風景?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體力來登山,也許就是想跟好友一起共患難完成一件事,也許就只是想跟別人不一樣,也許只是為了滿足心中的登山的慾望,誰知道呢?通常在做一件事前我們都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走完之後必定會在你心中留下了些什麼,也許我還在尋找我想做的事吧

這次特別感謝吳老大,超強悍辛苦地帶我們這群沒經驗的人爬山,第二天大概還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們一直在抱怨
也辛苦了子欣,走這麼長又累的一段路,卻幫我們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13則是右腳之前扭到腫起來,醫生都說不要走了還偷跑來登山,臨行前竟然左腳還被留連砸到,要是兩角都沒事的話大概跟吳老大一樣威吧
宋尻....沒什麼好講的,早就登過百岳了,這應該是小case吧
阿ken,一直想參加新天地會行程,可是每次出遊都恰巧卡到事情,結果不是做苦工,就是跟松羅湖還有嘉明湖這種超大行程,實在太佩服你了
susugu明明還在暑修,要抽空衝來高雄,一結束又馬上衝回台北,真是太衝了,也很猛,白皙皮膚的是很好笑XD
TAY,平常沒在登山的習慣,被拉來第一次就爬這種百岳,而且是毫無怨言地走完全程,體力可真得很好阿!希望嘉明湖有開心的回憶^^

以上,嘉明湖結束,感謝大家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