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練舞時,看到ㄧ個年齡應該有大六了吧的以前摩登團團長..
他好像之前當兵所以沒有看過他,但是他真的很厲害呢!!很陶醉也很HIGH!放什麼音樂就跳什麼~~
雖然是摩登團團長但是他的拉丁可是超強的!!他沒跟舞伴跳舞,ㄧ個人自HIGH,但是看起來好享受阿~
不知不覺地,我看了都覺得很享受呢~

看他在跳杰舞時,簡直是發瘋了ㄧ樣的感覺,超high~又很跟拍子音樂~整個棒!
因為音樂是杰舞,很多人也跟著跳了起來,我也把我那生硬不好看很沉重的杰舞拿來跳~
當然~我知道我跳的不好~很笨重~姿勢有點怪怪的~也被人糾正過...現在甚至根本不出杰舞了呢~
可是跳一跳,我在練基本步時,看他走向了我,我心想大概又是要糾正我怎嚜跳的吧~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你太注意那些姿勢跟擺盪了,不要想把自己的功夫練好再跟音樂,你要聽那音樂享受那音樂的拍子,跟著他一起high..」
接下來就叫我只要單純地踏腳跟拍子,他說只要你會跟上拍子就會跳杰舞了,根本沒有特別什麼基本步,不知道為什麼...我跳起來很過癮,跟著節拍跳了起來~

完全就是喜歡它的思考模式呀,就像我自己以前所認定的ㄧ樣,舞蹈就是跟著音樂自然而然的身體動作,一值強調了很多動作很多動作再來編舞跳舞,真的不合我風格,如果能跟著音樂亂跳亂跳慢慢學習慢慢變好看,是多開心的ㄧ件事呀!
最近對於跳舞這件事,思考和想法都和好久以前偏離了,我該好好再找到我的方向!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