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旅館後大家仍然穿著印度服照相
7/9
禮拜一二是CRAWL的放假日,而今天是禮拜一,所以今天整個就是free了,今天也是曾士銓的生日,昨天Aditi還特別說如果有辦生日Party一定要找她們,所以我們早上分享完畢後,大家就在討論這件事。最後決定,要給這些外國人留下一些深刻的印象,於是我們決定找間「中國餐廳」舉辦一場「印度服」生日啪!
不過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有印度傳統服飾,於是今天的白天就有了意義了,大家要去「採購」印度服,在採買之前,先去逛了泰戈爾故居,泰戈爾是印度偉大的詩哲,連我這麼沒文學素養的人高中為了指考作文都好像有背過他講的話呢!不過除了這樣我就對他一無所知了,所以大家到了泰戈爾故居除了發出一句「哦~這就是泰戈爾故居喔」也沒什麼了。後來發現可能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一的關係,好幾家我們要去的地方都關起來了,不過中餐吃了一頓很好吃的速食店,我吃的Paw超好吃後來去別的城市就沒看過了。逛著逛著,又回到了加爾各答市區內每次都去的逛街點—Park Street,然後女生們就開始逛街買紗麗了!這段時間最有趣的就是我跟曾士銓去音樂店,想找印度F4的音樂,不知道怎麼講,於是就當場表演給店員看,更奇妙的是他竟然知道!可惜的是那是上一張專輯店裡只有賣新專輯,後來又表演了一次給路邊攤看,成功地用30塊買到一塊大補帖!
到了時間大家就前往我們要去吃的餐廳─Mainland China,照LP上說是一家世界級的中國餐館呢!可是這樣的餐廳裡面竟然沒有中文menu,還有去翻譯英文還真是不容易!在等其他外國志工的時間,大家就開始換起了衣服,真的很有趣各有各的風格和特色,聽女生說 楷悅像印度皇室 士銓像阿拉伯貴族 而我像服侍他們的大臣不然就是土財主= =” ,竟然如此對女生我也不客氣,小聲地評斷的話,賴賴真的是一塊窗戶上的窗簾,韋如不太像印度人反而比較像中國小妹,思宇的其實我覺得有點像居家服,宛臻跟昕儀學姊真的就看的出是高級布料,不過昕儀學姊穿的整個就是上海風阿,希望有看到這段的女生不要殺了我。後來外國志工也都陸續到來了,這家餐廳真的很好吃,吃起來真的很家鄕味,而且座位安排方式也比昨天好,大家都沒有距離感聊天聊的很開心,最主要就是教外國人用筷子和取中文名字了,讓每個外國人都十分開心,我想,筷子雖然難用,學起來總比學印度人用手扒飯好看多了吧!總之今天是個快樂的一天!

超好吃的Paw

印度人的陶杯就像我們的免洗碗一樣,他們用這個裝Lassi(印度的飲料,優格加果汁)

像阿拉伯貴族的曾士銓、窗簾的賴賴、土財主的我

好吃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